OPPO A9 2020明天(9月18日)开启预购!48MP四摄+5000mAh大电池,预购就送RM258赠品!

0
OPPO A9 2020 Pre Order featured

相信如果你有关注OPPO手机的动态的话,就知道OPPO Malaysia将会在明天(9月18日)发布一款A系列新机:OPPO A9 2020。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OPPO Malaysia就率先公布了A9 2020的预购消息,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258的赠品哦!

 

OPPO A9 2020 Pre Order

据OPPO Malaysia表示,OPPO A9 2020的预购将会在明天(9月18日)正式开放,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258的预购赠品,包括价值RM99的屏幕保家和价值RM159的OPPO精美背包!

 

PREMIUM VIP A9 2020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大马用户们的支持,OPPO Malaysia也推出了全新的Premium VIP计划,凡是前往全国OPPO专卖店购买A9 2020的用户,都能以优惠价来额外选购其中一个Premium VIP赠品配套!

  • Premium VIP A配套(手机售价+RM169):额外1年屏幕保家、额外1年手机保家、OPPO防爆保护膜、2张RM10 OPPO配件礼券。
  • Premium VIP B配套(手机售价+RM109):额外1年屏幕保家额外1年手机保家、OPPO防爆保护膜、2张RM10 OPPO配件礼券。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计划也适用于预购用户,也就是说只要你在OPPO专卖店预购A9 2020的话,也可以通过Premium VIP来获得更多赠品!

假设:你在OPPO专卖店预购了A9 2020,然后再额外付RM169购买Premium VIP A配套,就可以获得额外2年的屏幕保家(预购和配套A赠品)、额外1年手机保家(配套A赠品)、OPPO防爆保护膜(配套A赠品)、2张RM10 OPPO配件礼券(配套A赠品),以及一个OPPO精美背包(预购赠品)。

 

A9 2020KV Horizontal 1.2

OPPO A9 2020将会在明天(9月18日)正式发布,目前已确认将搭载48MP四摄镜头、8GB RAM + 128GB ROM,以及5000mAh大电池。售价和详细配置将会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揭晓。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