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宣10月10日发布OPPO Reno Ace:搭载65W SuperVOOC闪充技术!

0
Reno Ace

上周(9月10日),OPPO在中国就举行了OPPO Reno 2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推出OPPO的全新手机OPPO Reno 2之外,OPPO 副总裁沈义人就预告将在10月份推出OPPO Reno Ace ,但当时并没有表示实际日期。而如今OPPO就正式官宣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

 

OPPO Reno Ace weibo

65ef2e69gy1g71d8zmbazj21o02yohdt

65W 1

OPPO在微博上官宣将会在10月10日发布OPPO Reno Ace,也确定了将搭载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除此之外,OPPO也将会在稍后(9月17日)在中国深圳举行VOOC闪充技术技术沟通会。OPPO副总裁沈义人则表示这次OPPO 的65W SuperVOOC能够达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值得一提的是,65W SuperVOOC也是OPPO目前最快的充电技术,此前为OPPO R17 Pro的50W闪充技术,10分钟能够充电40%。

 

 

gsmarena 001 1

OPPO Reno Ace之前就在中国举行的OPPO Reno 2的发布会出现过,而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Reno Ace将搭载90Hz屏,65W SuperVOOC闪充技术等。至于更多关于OPPO Reno Ace的消息,相信我们接下来可以在沈义人的微博上看到的。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