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于中国官宣:6400万鹰眼四摄,将于9月24日发布,会是中国版的Realme XT?

0
Realme X2 副本

稍早前,Realme在印度地区推出了自家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Realme XT,而现在Realme在中国地区也官宣了另一款名为Realme X2的64MP手机,很有可能是Realme XT的中国版。

 

 

Realme 1

以上就是Realme在微博上发布的Realme X2发布会海报了,里面提到了发布会的时间将坐落在9月24日的早上十点,对这款手机的介绍为6400万鹰眼四摄,整体来看似乎很符合Realme XT的配置信息,当然也不排除Realme对这款手机有别的安排。

 

XT價格 1

稍早前在印度市场发布的Realme XT采用了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后置四摄组合、骁龙712 AIE处理器、4000mAh电池、最高8+128GB、屏下指纹识别等配置,售价则从15,999卢比(约RM938)起,至于Realme X2会不会是Realme XT的中国版抑或是会有所变动,则是值得我们去密切留意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