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正式发布: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低电耗、速度更快!

0
wifi 6 cv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Wi-Fi 6在今天(9月17号)正式推出,负责监督及实施的Wi-Fi联盟(Wi-Fi Alliance)对Wi-Fi 6 发出认证。和上一代的Wi-Fi 5相比这代在各个方面都提升了不少。

 

Image result for wifi 6

Wi-Fi联盟是一家定义Wi-Fi标准的全球组织,在去年意识到透过代号命名令消费者产生混淆,所以决定将这一代开始命名为Wi-Fi 6,并也重新命名了之前的设备。

  • Wi-Fi 6 用于识别及支持802,11ax技术的设备
  • Wi-Fi 5 用于识别及支持802.11ac技术的设备
  • Wi-Fi 4 用于识别及支持802.11n技术的设备

 

Image result for wifi 6

对Wi-Fi 6与前代的对比,这代的技术上提升了不少,就让我们看下去究竟有哪些提升吧:

  • 速度更快的传送
  • 提供更广的覆盖率
  • 更低的电消耗
  • 安全性更高

在当今Wi-Fi 5面对覆盖率问题及效率等问题,Wi-Fi 6提供了解决方法,透过高带宽及高质量的连接,它能让用户就算处在拥挤的火车站、飞机场,甚至足球场也能体验到优质的网络服务,并且同时把设备的电耗降至最低。

 

目前支持Wi-Fi 6的手机设备有Samsung Galaxy S10 Plus和iPhone 11系列,同时我们能预计在明年时,将会有许多设备都将支持Wi-Fi 6。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