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S14/S15于大马发布:最高i7处理器、MX250显卡、五种特色配色,售RM3199起!

0
vivobooks14s15

Asus在吉隆坡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在本地市场推出了Asus VivoBook S14、S15笔电,该系列笔电延续了丰富配色、Ergolift、窄边框等特性,是目前市面上办公笔电的新选择。

 

Asus VivoBook S14 (S431F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FHD显示屏
  • i7-8565U处理器
  • 集成UHD Graphics 620显卡
  • 8GB 2133MHz LPDDR3 RAM
  • 512GB PCIe SSD+32GB Optane Memory
  • 47Wh 2-cell电池
  • 1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1个USB 3.1 Gen 1 Type-A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D读卡器
  • 18.0 x 323.3 x 213.7 mm
  • 1.4 kg

 

Asus VivoBook S15 (S531FL)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显示屏
  • i5-8265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
  • 4GB 2400MHz DDR4 RAM
  • 512GB PCIe SSD
  • 42Wh 2-cell电池
  • 1个USB 3.1 Gen 1 Type-C接口、1个USB 3.1 Gen 1 Type-A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D读卡器
  • 180 x 357.2 x 230.3 mm
  • 1.8 kg

 

顏色 設計 顏色2

这次的VivoBook延续了同系列前辈们的多配色风格,像是VivoBook S15共有绿色、粉色、蓝色、银色、黑色可选,实际上除了主要配色以外这些机身还有一些副色作点缀,机身采用了钢铁外盖,其中键盘部分也使用了金属材质,让整体的手感更显高大上。

 

ergolift

接着是Asus笔电标志性的ErgoLift设计,在打开屏幕时会将键盘稍稍托起约3°到3.5°的距离,这样更有利于用户打字,提供更好的手感。

 

重量

S15屏幕 屏幕尺寸

在便携性上,Asus VivoBook S14仅重1.4kg、S15则重1.8kg,双双的机身厚度仅有18mm,有着相当易于携带的设计,同时这次的笔电屏占比最高可达88%,边框厚度低至5.2mm,让其视觉更有冲击力之余,也有助于缩小机身,在这之余,S14与S15的屏幕可视角度高达178°。

 

Tru2life sonic master 人臉

在影音上,采用了Asus Tru2Life技术,能够提升影片中的画质、对比度、颜色的表现,从内容层面上提升用户的体验,与此同时也支援由Harman Kardon认证的调音音响、Asus Sonic Master技术等,在影音体验上值得期待。在其他功能方面,Asus VivoBook S14/S15都支援人脸识别功能。

 

Wifi 6 續航

在网络连接方面,两款笔电都支援时下最新的Wi-Fi 6规格,在此规格下VivoBook能运行更快更稳定且更少延迟的网络。续航方面,本次发布的两款VivoBook都支援快充,号称能在49分钟内充满60%的电量。

 

核心配置 SSD

配置方面,Asus VivoBook S14与S15最高搭载了i7-8565U处理器、MX250显卡、8GB DDR3 RAM或是4GB的LPDDR4 RAM等,两款笔电都搭载了512GB的PCIe SSD,而S14则还额外搭载了32GB的Intel Optane Memory,号称能提升SSD的运行效率。根据用户购买的版本不同配置也会略有不同,作为轻度使用的办公笔电来说性能还是够用的。

 

S14售價 S15售價

接着是开卖资讯,Asus VivoBook S14的售价为RM3899,S15的售价则为RM3199,目前已经可以在Asus各大授权经销商买得到,要注意的是VivoBook S14只有黑色与银色两个配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sus的官网查看更多(VivoBook S14VivoBook S1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