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ft.五月天阿信《说好不哭》: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歌曲!

0
周杰伦 阿信

时隔一年,周杰伦带来了他的新歌《说好不哭》,歌曲MV一出立刻获得广大的回响,在YouTube目前更是排在YouTube Trending第一位,可见这位天王级人物的回归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814a4ae9gy1g72bltdjllj20ku112qfs

 

9月16日,周杰伦的数位单曲《说好不哭》在各个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其中QQ音乐更表示《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了1500万元(约RM8,850,975),获得了【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歌曲,成为QQ音乐平台首个及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位单曲。

 

814a4ae9gy1g72wgrp6kkj20ku112qhl
说好不哭
至于MV方面,QQ音乐《说好不哭》MV上线了22小时56分58秒就已获得QQ音乐MV巅峰榜三千万认证的MV。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最快获得三千万认证的记录。另外,《说好不哭》MV在YouTube目前是在YouTube Trending第一位截至目前已有851万的观看次数。
644838c1ly1g72kiaqnbtj20ku0nen4j
2cc83e50ed6926b size649 w1009 h567
有趣的是,在MV上线后,淘宝就表示在《说好不哭》MV里出现的哈苏相机在淘宝上的搜索量大涨了三倍,可见这次周杰伦回归推出单曲还是不减他天王级的影响力啊!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