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官宣未来4大活动:Build 2020将于2020年5月19日举行!

0
4 events

距离2020年已经仅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Microsoft就在官方Blog官宣了未来Microsoft未来即将举办的4大活动,其中包括Microsoft Build,Microsoft Ignite,Microsoft Inspire及 Micorsoft Business Applications Summit。

 

ezgif.com webp to jpg

第一个活动就是Microsoft Ignite,这项活动提供了机会来探索微软的最新工具,深入技术培训并且还有Microsoft专家会现身解答具体的问题。届时会有超过26000名参与者来学习,联系及探索Microsoft所提供的东西。这项活动将于2019年11年4日至8日在奥兰多(Orlando)举行。

 

ezgif.com webp to jpg 1

接下来就是Microsoft Build,开发人员都会在这项活动中专注在目前最新的趋势,技术并为未来进行创新。同时Microsoft也会坚守着“由开发人员及团队制作的”概念,邀请了下一代开发人员来参与活动。这项活动将于2020年5月19日至21日在西雅图(Seattle)举行。

 

ms power platform

第三项则是 Microsoft商业应用程序峰会( Micorsoft Business Applications Summit),每一年在这个活动中,Microsoft用户及其合作伙伴都会聚集在一起。此外这项活动也会提供一个论坛以了解Microsoft Dynamics 365远程协助服务及 Power Platform该如何创建,扩展,发展的解决方案。这下那个活动将于2020年4月20日至21日在阿納海姆(Anaheim)举行。

 

ezgif.com webp to jpg 2

第四项活动就是 Microsoft Inspire,这项活动是Microsoft合作伙伴 聚集在一起庆祝的地方,在这个活动我们可以了解到Microsoft的领导者如何去支持他们的合作伙伴建立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理念。这项活动将于2020年7月20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办。更多关于Microsoft活动的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