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于微博上公布OnePlus 7T渲染图:已确认后置三摄,圆形镜头模组

0
17t bc

近日OnePlus就官宣了他们即将举行OnePlus 7T系列手机的发布会,除了在海报上知道OnePlus 7T将采用90Hz屏幕外,也有外媒GSMArena曝光了OnePlus 7T系列的规格配置。如今OnePlus CEO刘作虎就在微博上公布了OnePlus 7T的渲染图。

 

f20f1b91255639b6c4373c3b4727433

 

刘作虎在昨晚就分享了OndPlus 7T的设计及其渲染图。在渲染图中可以看到,OnePlus 7T的后置镜头设计为圆形模组,而在圆形模组内就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并以横向排列。至于设计方面,刘作虎也在OnePlus论坛上提到,OnePlus 7T将会采用第四代AG (Anti-Glare)玻璃工艺,在手机后壳可以看到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4429d062397045b9d6566038da576ae
17 back camera design
至于后置镜头设计,刘作虎则表示在尝试了多种镜头的设计方案后,圆形成为了我们自然而然的选择,从任何一个方向看都可以实现完美对称。圆形的弧度及手机边框形成强烈的对比能够带来一种美观,和谐及平衡的感觉。另外,从设计草图来看,OnePlus 7T似乎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

54 one plus event teaser

 

OnePlus将于9月26日进行OnePlus 7T系列手机进行发布会,分别在北美当地时间早上10点30分(大马时间晚上10点30分)及印度当地时间晚上7点(大马时间晚上9点30分)举行发布会。除此之外,OnePlus也将于10月10日在伦敦当地时间下午4点(大马时间晚上11点)举行第三次的发布会更表示将有更多新品发布。从这次官宣的消息来看,OnePlus7T系列手机将会搭载90Hz屏幕。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