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在中国推出全球首位“AI咖啡师”:店员饭碗要被AI抢走了

0
starbucks

在Starbucks与中国集团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Starbucks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定制版本的“Starbucks天猫精灵智能语音箱”。这智能产品,能让消费者与Starbucks小熊的“AI咖啡师”聊着进行点餐,同时也能下单Starbucks的专星送。

Image result for 星巴克與阿里巴巴

继推出【专星送,盒马星厨】后,Starbucks再次发力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天猫精灵】,显示双方在零售及数字化的不断改进及进步。根据中国媒报道,Starbucks在中国推出全球首位“AI咖啡师”可以为消费者解答“我要喝美式咖啡”、“我要一杯去冰的冷拉铁”等等的要求及指令,同时也能识别订单的数量,杯型大小,冷或热等,这款会说会听的天猫精灵不仅能完成上述的用能之外,也能在30分之内的“专星送”的配送过程中查询订单状态,减少等待中的焦虑。

Related image

Starbucks的中国副总裁及数字创新业务总经理刘文娟表示,天猫精灵除了外观讨喜之外,更能让用户进行“专星送、会员通,播音乐”等三大技能。同时也指出这不仅仅是Starbucks在中国点单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到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专星送应用场景的一次创新。

 

从上述的谈话中中小编能感受到他们希望能让Starbucks的消费者,除了智能数字化带来的消费体验,也想让消费者们感受到科技与生活融入一体的感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