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2正式发布:超强续航以及防水!售价约RM1060起

0
GT2 watch cv

今天Huawei除了在德国慕尼黑发表了Mate 30系列手机及Huawei智慧屏幕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智能手表Watch GT2。Huawei也指出,上一代Watch GT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台。

 

watch

照片上四款为42mm,下方四款为46mm

Huawei Watch GT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同时拥有两款版本可以选着分别是:42mm版本及46mm版本,均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这代的手表屏幕相比上一代来得更大,同时表圈更小,意味着Huawei Watch GT2有更高的屏占比和视野,以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的感觉更好,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watch2

battery compare

Huawei Watch GT5系列搭载了Kirin A1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蓝牙5.1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时在Cortex-M7处理器的帮助下,达到了10uA/MHz的极低电耗量,相比起市场上平均30uA/MHz电耗少了多达20uA/MHz!让Huawei Watch GT2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音乐及通话模式下各待机30分钟;此外,Huawei Watch GT2 42mm的待机时间则是一星期。

 

phone call

透过Huawei Watch GT2系列内置的麦克风及喇叭,让我们能透过它在手上接听电话,及聆听音乐其中能储存500首歌曲。

 

15workout

Huawei Watch GT2系列总共支援多达15种运动模式,相比起初代Watch GT多了2种运动模式;然而在这15种运动模式,Huawei Watch GT2能收集及侦测用户的运动资讯,好让在运动结束后能看看自已有哪方面不足以进行改进。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GT2支援多达13种跑步模式让用户选择;此外,Huawei Watch GT2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

 

stress

Huawei Watch GT2系列支援透过TruRelax™的技术,来侦测用户的心律状况,当用户长时间坐着,GT2会发出通知提醒用户要站起来运动运动一下身体。

 

Capture5Capture 6

Huawei Watch GT2系列能让用户选着多达10种手环,界面也有多达7个可以供用户切换,让用户不会每天带着同样的手环和同样的界面而看腻~

 

70693544 386426232032703 1444996688237297664 n.jpg? nc cat=100& nc oc=AQkL6Do3Kt kI3gOUwJ BZsjTGjTxyiWFNIi8e13huhTfXz2cTzIYXDJ74PSRstGGZs& nc ht=scontent.fkul10 1

Huawei Watch GT2系列10月份在欧洲地区开卖,售价方面是Huawei Watch GT2 46mm版本售249欧元(约RM1,152);Huawei Watch GT2 42mm版本售229欧元(约RM1,06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