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推出小型SUV Kona的Iron Man限量版车型!售约RM88,449!

0
featured image template 2019 2

对小型的SUV感兴趣同时也是Iron Man粉丝们,Hyundai在2018年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中亮相,并计划在2019年逐步在全球各国售卖。新车售价为14.99元(约RM88,449)!

 

9

这款小型SUV无论在外观上或是内部装潢都加入大量Iron Man的主题细节。当中汽车主要颜色用Iron Man初代的肖光灰,并搭配后期主要的红色。除此之外呢,车头的日行灯采用了与Iron Man眼睛一样设计。

 

7

车顶上更是直接漆上Iron Man的字眼及头盔图案。而在引擎盖上的V型通风口更是刻有Marvel的字眼,外观看起来就是在开一部Iron Man的车。

 

2 1

关于车内饰方面,沿用了外形的红黑色作为搭配,其中把Iron Man胸前反应炉的设计放在显示屏幕和超有风格的仪表版,让开车的各位仿佛在开Iron Man的装甲飞的感觉一样!

 

在动力方面,Kona Iron Man Special Edition搭载1.6升T-GDi的引擎,最大马力可达到177hp。新车在全球是限量版本,位数七千台,目前在德国欧洲等地区开始售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