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怡保的用户们有福了:TNB在9月至12月将在此试跑自家的光纤上网服务

0
TNB

TNB国能其实早在去年年底(2018年12月)在国家光纤和连接计划(NFCP)下,就在马六甲的Jasin地区进行了自家光纤网络的能力测试。而来到近日TNB就宣布将会在近期(9月到12月期间)在霹雳怡保开启第二次的光纤网络测试,也就是说怡保的用户即将会有机会体验到TNB的光纤网络服务啦!

 

Tenaga Nasional ISP Perak

TNB宣布他们在本月(9月)开始在霹雳怡保测试他们自家光纤网络的能力。透过上述的文稿指出,霹雳州的州务大臣表示,目前TNB在和我们(州政府)谈论把NFCP的计划在9月到12月进行测试光纤网络,并选定地点在霹雳的怡保。

 

Image result for nfcp

国家光纤与连接计划(NFCP)是政府耗资216亿令吉打造主要目标为,在2023年把全国98%地区提供的平均网速为30mbps,同时在(2023年)各州首府提供1gbps的光纤网络,同时在明年(2020年)特定的工业区提供相同的光纤网速。

 

DtfCnwhUwAAk6fl

早在去年年尾(2018年12月)TNB(国能)就在这计划下,在马六甲Jasin地区开始使用了自家的光纤网络,在测试期间网速的下载速度达到了每秒935.43mbps,上传速度更是来到了769.9mbps!

 

能预计的是在未来TNB的这项计划将会逐步增加范围,目前继马六甲Jasin后,霹雳怡保也加入了测试范围里。截至目前我们都还不确定更多的细节,比如说覆盖范围、确切价格还有几时发布等等,期待TNB能尽快让正式的推出这项网络服务。这样届时大众就会有多一个选着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