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Air配套正式向全马用户开放:20Mbps+无限流量上网+免费路由器,限时优惠价每月RM79!

0
unifiair

在上个月,也就是2019年8月,TM推出了一个名为Unifi Air的配套,这是针对原Streamyx用户而设,可说是Streamyx网络配套的升级版,每月RM79的费用提供了20Mbps+无限流量,还会送你一个Huawei路由器,与此同时还优先对原Streamyx用户开放申请,而现在TM也终于进一步开放此配套其他用户也能开始注册了!

 

unifi air

device and plan值得注意的是,Unifi Air的配套一共分为两种,一是仅提供SIM卡,另一个还会额外提供一个Huawei B618-65D路由器,而SIM卡+路由器的配套组合的费用原先为RM129,而目前正有着限时优惠,入手SIM卡+路由器依然只需每月RM79。

 

至于路由器的部分,这是一个Huawei B618-65D路由器。只要签购配套就能向TM Point索取,签购带有路由器的配套将绑定2年的合约,该路由器仅能配合Unifi Air使用,并最高支持与64个设备连接。而诚如前文所述,这个配套从一开始针对原Streamyx用户开放改为全马用户开放,只要你在Unifi的LTE覆盖范围就能安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EsWXv6Tzg

Unifi  Air作为无线宽频网络配套,最大的特色在于“Plug,Insert & Play”也就是一插即用,只要给路由器链接电源并开启就能立刻使用,无需技术人员上门安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配套目前尚未开放线上申请,想要使用该服务的朋友目前只能到TM Point去申请,而TM表示线上申请服务将在今年11月尾才会开通,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