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与Wechat联合推出WeChat Go大马旅游小应用:为中国游客提供交通、景点、美食资讯,也支援支付功能!

0
合照 副本

根据去年的一项统计报告指出,来马旅游的中国游客高达3百万人,这足以佐证中国人对我国旅游业的贡献匪浅,而为了进一步挖掘这一方面面的市场,U Mobile与WeChat、Pavilion商场等各单位商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用于WeChat的小应用,将会用于提供国外游客来马所需的交通、景点、美食、购物等旅游资讯!

 

wechat go 功能 功能1

首先推出的是WeChat Go大马旅游小应用,所谓的“小应用”其实是内置于We Chat App中的额外应用插件,也就是说用户无需安装额外的App,只要在原有的We Chat应用里面安装就能使用,其功能主要是以中文的方式提供美食、交通、购物方面的景点资讯与推荐,用户也能透过这个小应用以人民币进行支付与消费。

 

8城市 後續地區

Wechat Go小应用目前将会提供包括雪隆区、马六甲、怡保、槟城、登嘉楼、Langkawi以及沙巴共计八个地区城市启用,Umobile表示他们预计将在后来新增柔佛新山、彭亨、沙捞越古晋等地区。

 

Pavillion

同场发布的还有Pavilion KL Mini Program,该小应用支援英文与中文两种语言,用户可在里头直接查看Pavilion内部的商家并进行预订、订购等选项,也能透过这个小应用进行支付,可说是逛Pavilion商场的利器。

 

最后,本次推出的WeChat go马来西亚小应用已经在马来西亚上线,而Pavilion的小应用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至于本地商家用户若有意加入此小应用的合作商家,可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