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推送iOS 13:新增暗黑模式,Apple ID登录,最低iPhone SE可升级!

0
APPLE IOS 13

Apple在上周就已经推出了iPhone 11系列手机,而如今Apple也已经正式推送他们的iOS 13系统。目前多架iPhone及iPad均可获得系统更新。这次iOS 13就新增了许多功能,如:暗黑模式、使用Apple ID登录账户等。

 

Apple Arcade

 

这次iOS13就支援了Apple Arcade手游订阅服务,在这个手游商店用户们可以畅玩如KONAMI、Capcom等多个游戏大厂的游戏,用户们只需以每个月4.99美元(约RM20)就能够无限量下载里面的游戏。

 

Dark Mode 暗黑模式

ios 13 dark mode

 

这次iOS 13就新增了Dark Mode暗黑模式,用户们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来启动暗黑模式。除此之外,Apple也为用户们准备了一些特定的wallpaper在暗黑模式进行优化,用户们可以决定wallpaper是要偏向亮一点抑或是偏向暗一点的wallpaper。

 

Apple ID 登录

Sign in with Apple 1

 

隐私权向来都是用户们就注重的问题,这次Apple在iOS13就推出了一个全新功能,当用户们在浏览APP或网站是,用户们可以选择“Sign in with Apple”,透过Apple登录同盟会提供你的Email资料时将会把你的email变成一组乱码而变得难以被窃取和追踪。

 

Quick Path键盘

QuickPath Keyboard Swipe iOS 13

 

这次iOS 13在键盘方面则增加了新的操作方式,用户们可以在键盘上从同一个字母键滑向下一个字母键这样可以让用户在最快的时间输入好他想要打的字。

 

Apple Map

how to use look around street view apple maps

 

相信许多熟悉Google Map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叫做“Google Street View”吧。这次Apple Map就新增了这个功能让你能够360度看到该区域的街景。除此之外,Apple Maps可以让你收藏你想要知道的某个地方。

 

watch os 6

 

除了iOS 13正式推送外,Apple今天也发布了watch OS 6。watchOS 6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控健康及运动状况。里格外,iOS 13.1及iPadOS将会在9月24日发布。虽然目前在Apple马来西亚官网表示将会在9月25日正式获得iOS 13推送,但目前已经有用户收到升级至iOS 13的通知。想知道更多关于iOS 13的详情可以前往Apple官网查询。

 

Source :
AppleiOS13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