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 Pro全新配色:Icelandic Frost冰岛幻境抵马!售RM2299,9月22日买有送HONOR Band 5手环!

0
honor 20 pro icelandic frost featured

在大马开卖了一段时间后,HONOR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发布了HONOR 20 Pro的全新配色:Icelandic Frost冰岛幻境,配置为8+256GB,售价为RM2299,9月21日正式开卖!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hone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和其他配色不同,这款冰岛幻境的HONOR 20 Pro背面采用了由白色、粉色和浅蓝色组成的多彩渐变色,而且在不同角度光线的照射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看上去非常梦幻,相信广大女生们对于这个配色都是毫无抵抗之力啊~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hone and screen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这款冰岛幻境的HONOR 20 Pro的配置和其他配色相同,搭载了6.26寸的开孔屏、Kirin 980处理器、48MP AI超广角四摄镜头、4000mAh电池、22.5W超级快充等配置,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0的Magic 2.1系统。

 

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photos/a.1491843044385494/2455578174678638/?type=3&__xts__%5B0%5D=68.ARB32oHdHkU6wykRfgzfwOGRY3e5dQfMnLTxsuNZuSZSlYeEYzzze1hmRON4aRt2nEZsHSd87wED90ShONGIvmFfIS1j_1hk2JeFE51IeI5veXrv-OyCe3t6ajyEwXPUfkdeRm2nWCUlkQmIDfP4ofbksy7hf3iEpr_uphaa-xdqv9Fgb2lOexAgtLusaN66kL095yC5-IRNtwgZ0nbZsi5jL96zPQjH2OyJtDOsupR78_MXRVIlQ-5_4iCLXQfN56C1Wq86xLng6KZVByvFvCnbaON2K1lsoyWLs6E1X6K9IM0MD4vRmkXeY_8iGknuuPGOR6jOO7lnOq937TeQjJUl9TKR&__tn__=-R

开卖消息方面,HONOR 20 Pro冰岛幻境配色的大马售价为RM2299,并且会在9月21日起在全国正式开卖。同时为了配合这个星期日(9月22日)的HONOR Sunway Pyramid体验店开张,在现场购买HONOR 20 Pro冰岛幻境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HONOR Band 5手环哦!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Hihonor官网或邻近的HONOR体验店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