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都要买!iPhone 11系列在新加坡开卖:民众戴口罩排队,第一位购买者是大马人!

0
iPhone 11 launch

今天9月20号是我们邻国新加坡开卖iPhone11系列的日子,在这之前就有不少民众在开卖日的前一天就在乌节路苹果旗舰店外排队,希望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手机!

 

20190920CMKfb59b Beratur Beli Iphone11

People camping overnight for the iPhone 11 launch at Apple Store at Orchard Road

虽然这些天受到严重雾霾的影响,但这压根没有阻止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11系列的兴致,在开卖日前几天就在店外排起长长的人龙,有些消费者甚至在外搭棚睡觉等候。现场也做足了准备,围起围栏安排保安在外驻守。

 

Image result for singapore iphone 11 launch

在开卖日的前几天,就有“辣么”多人也太夸张了吧~

Image result for singapore iphone 11 launch people q

Image result for singapore iphone 11 launch

受到雾霾困扰又如何,这无法阻止果粉排队购买Apple最新iPhone 11系列的欲望!

很有趣事情是,第一位在新加坡购买到iPhone 11系列的用户竟然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大马之光 重点放错)这位大马消费者,是来自吉隆坡的消费者,而且此17岁而已呢~虽然距离大马的开卖日只有一个星期,但看来有许多人已经等不及想要购买到iPhone 11系列了,就像这位17岁的少年就立马冲去邻国购买了。

 

此外,距离iPhone 11系列在大马的开卖日还有一个星期,届时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