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终于等到你了!外媒曝:新一代的Surface Pen将配有无线充电?!

0
surface pen

在距离为微软10月2号的新品发布会,还剩不到2星期的时间,许多关于微软新品的消息传闻相继流出。在近日彭博社报道指出,新一代的Surface Pen将内置电源及采用无线充电的模式。

 

See what's next. Live stream the #MicrosoftEvent right here on Twitter 10.2, 10am ET.

 

10月2号在美国纽约举办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主角Surface系列的笔电等新品之外,作为Surface笔电的配件Surface Pen据悉也将获得升级。目前彭博社就表示,近期一份名为FCC的报告显示及出现了“Charging Oil (充电油)”,这有很大迹象表示新一代的Surface Pen将内置电池,而不是和上一代一样采用AAAA电池来进行操作。

 

akrales 181012 3019 0119.0

其实在现今有不少厂商为旗下的手写笔装了无线功能,包括S-Pen及Apple Pencil等。其实为什么彭博社会表示新一代的Surface Pen拥有无线充电呢?原因是因为知名拆解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在进行拆解Note 10+的S-Pen时,发现了S-Pen笔尖上找到了充电圈,找到了这只手写笔是如何充电的。

 

Screen Shot 2019 09 19 at 2.09.03 PM

此外Apple Pencil 2透过磁铁功能,把Apple Pencil吸在iPad Pro的侧面来进行充电功能,从上述的照片来看,Apple Pencil内部同样与S-Pen一样配有“充电圈”。而在目前一份报道指出新一代的Surface Pen也有内置“充电圈”这可能意味着,将拥有充电功能之外也同时拥有磁铁的功能。

 

距离微软发布大会还距离不到两个星期,届时后所有微软的新品全部细节都将知晓~同时我们也会在微软发布会后和大家分享有哪些新品,届时请记得观看我们的文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