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2大马开卖:6.35寸水滴屏、后置AI三摄、5000mAh只售RM599!

0
IMG 1 Y12

vivo官方宣布旗下的vivo Y12今天起正式售卖,想要买的用户们可以到vivo售点购买~这款手机采用3BG+64GB的搭配及能加入存储卡最高到256GB。vivo Malaysia刚刚就为我们带来了另一部新机:vivo Y12啦!vivo Y12将从即日起正式售卖,采用6.35寸的水滴屏、后置AI三摄和5000mAh电池,售价为RM599,想要买的用户们可以到vivo售点购买哦~

 

vivo Y12规格如下:

  • 6.35寸HD+LCD屏
  • 联发P22处理器
  • 3GB RAM + 64GB ROM
  • Funtouch OS 9
  • Android 9
  • 5000mAh电池
  • 后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双SIM卡
  • 天空蓝,勃艮第酒红

 

Image result for y12

Image result for Funtouch OS 9

vivo Y12在外形上采用一体式的设计且搭配了一块6.35寸的水滴屏,让屏占比高达了89%。内置了3GB+64GB及联发P22处理器作为搭配,电池方面搭载了一块5,000mAh达大电池,让用户使用一整天也不是问题。系统方面Y12预装了Android 9以及为其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9作为软件搭配,此外Y12支援双卡双待。

 

Image result for y12 camera

在拍摄方面,vivo Y12后置配备了3颗AI镜头分别是,13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在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了一颗8MP且附有AI美颜功能。

 

9c98aa52d57d64737e86c96c5ab726c8

dc5259f5cdd9cd3019c978cbb8f189d8

在配色方面vivo Y12天空蓝和勃艮第酒红,建议售价为RM599。想欲知更多详情各位能前往各大vivo经销商查询及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