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官宣 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机命名:小米 MIX Alpha,要突破100%屏占比?!

0
mix alpha

小米将于9月24日推出小米 9 Pro 5G手机及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继京东在官网上就曝光了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的外观后,而如今小米也正是官宣了设计及其命名——小米MIX Alpha。

 

8345c393ly1g75nujcg10j20u0140woh

 

小米在微博上就放出了小米MIX 5G概念手机的设计,并且这款手机也将命名为小米MIX Alpha。从小米给出的官方图来看,小米MIX Alpha的屏幕曲率极大,从手机的顶部就一路延伸至了手机底部。至于在屏占比方面小米就预告了小米MIX Alpha将会达到100%的屏占比,同时也表示“屏占比的上限只是100%吗?”,难道是在暗示将会超过100%的屏占比?

 

雷军 alpha

随后雷军就在微博上表示小米MIX Alpha是一部颠覆概念性的手机,同时他也表明了小米MIX Alpha不是一款折叠屏手机。综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将会搭载一亿像素的摄像头,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108MP+16MP超广角镜头+12MP潜望式镜头。至于配置方面,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将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存最高为12GB,运行MIUI11系统并且还有无线充电。

 

MIUI11

8345c393ly1g73ful7zqqj20u0140e81

 

小米将于9月24日推出小米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将推出小米 9 Pro 5G,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MIUI 11系统以及新款的小米电视。其中小米9 Pro 5G具有三重快充功能分别为:40W有线超级闪充,30W无线超级闪充及10W反向无线充电。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