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 Ace配置表曝光:骁龙855+、后置48MP四摄、12+256GB!

0
ezgif 3 74caffd2e969 副本

OPPO的下一款高端旗舰很有可能就是近日不断在官宣的OPPO Reno Ace了,早在不久前OPPO宣布了他们将在10月10日发布这款手机,而现在就有网友放出了一组疑似是OPPO Reno ACE的规格配置。

 

006BlblIly1g76tkutsfgj30t20u6ad0

一个名为@数码闲聊站的微博科技博主在网上放出了一组疑似是OPPO Reno ACE的规格配置,里面看到配置为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 RAM+256GB ROM,采用Type-C接口,也能看到之前就有官宣的65W快充。

 

其他配置方面,镜头组合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以及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则是一个1600万像素的镜头,同时也看到这款手机并不支持5G网络,但支援3.5mm耳机接口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并用上了6.5寸的FHD屏幕,至于是不是全面屏还有升降式前置镜头则没有透露。

 

gsmarena 001 1 3

根据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可以确认OPPO Reno Ace将搭载Super VOOC 2.0快充,该快充功率为65W,号称可在30分钟内充满4000mAh的电池,与此同时也将支援90Hz屏幕,至于更多具体消息,我们在10月10日才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