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可告人的文件?可指纹识别解锁的Apacer AH651随身碟:最多十组指纹,也可密码解锁,售RM245!

0
Capture 副本 1

在这个安全与隐私越来越受到高度重视的时代之下,就连我们常用的小小随身碟也开始推出了重视隐私与安全性的功能,Apacer这里就推出了一款名为AH651 USB 3.1 Gen 1 Fingerprint Flash Drive的随身碟,正如其名,这是一款支援指纹识别的随身碟,而且还支援密码解锁!

 

十組

这款随身碟共有32GB以及64GB两个版本,规格为第一代的USB 3.1标准,当然,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指纹识别以及密码解锁,能够同时登录十组指纹,其中还包括了两个管理员权限的指纹,以及8个普通用户的指纹。

 

360°

与此同时,这款随身碟支援360°全方位的识别,也就是说无论你是从什么方向把指纹放上去指纹识别模组都能进行识别,毕竟随身碟的位置可以有很多种,能够让用户随意的解锁也是相当重要的。

 

分配2 分配

与此同时,用户也能自定随身碟内文件的隐私权限分配,有分为公开以及被保护起来两个选项,用户能选择哪些文件需要透过指纹或密码解锁,而哪些不需要。

 

这款随身碟目前能在Apacer在Lazada的官方商店买得到,容量为32GB,售价为RM245,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