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与7 Pro阶段性推送Android 10系统升级:全新UI设计、新增游戏空间、更多的手势操作!

0
android10oneplus

新一代的系统Android 10正式问世,许多手机厂商也开始对自家手机推送Android 10系统的更新,而这次轮到OnePlus来更新啦!稍早前OnePlus在Twitter上释出消息,确认了OnePlus 7与OnePlus 7 Pro的Android 10将获得阶段性的更新!

 

根据Twitter附带的连接中的OnePlus论坛指出,针对OnePlus 7系列推的新OxygenOS系统将基于Android 10,同时将采用阶段性推送的方式,将逐日推送给更多的用户,如果你现在还没收到OTA更新的话,不妨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定时查看。

 

maxresdefault 3

根据OnePlus论坛的资料,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 OS的主要功能如下:

 

系统:

  • 升级至Android 10
  • 全新UI设计
  • 增强为止隐私的设置
  • 可在设置中更改快速设置中图标的样式

全面屏手势

  • 新增从左右向内的滑动动作以返回上一步
  • 新增底部的导航栏,用户可透过左右切换的方式查看近期使用的App

游戏空间

  • 新增游戏空间,用户可在里面加入常用的游戏,以便打开游戏清单进而提升体验

智能显示功能

  • 智能显示功能(Ambient Display)新增显示特定时间、地点与活动的资讯

信息

  • 可以针对特定关键字屏蔽信息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点击此链接到OnePlus的论坛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