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预热9月24日发布会:小米 9 Pro 5G搭载4000mAh电池,小米 Mix Alpha将搭载屏下前置镜头?

0

在不久前,小米便发出预告,将在9月24日发布小米9 Pro 5G、小米 Mix Alpha、MIUI 11等多个全新产品与系统,距离现在也不过两天的时间,这阵子自然是官宣不断,小米也在官方微博透露了一有关新机的消息。

 

4000mAh 8345c393ly1g782clvck2j21400u0alr

首先是小米 9 Pro 5G,小米证实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更大的4000mAh电池,在7个小时的重度使用之下将会剩下21%的电量,对比起小米9剩余的4%电量来说可说是有着不少提升。

 

8345c393ly1g78ayo0duhj20u01404bp 8345c393ly1g7896tqe22j20u0140k4i

同期释出的预热海报还包括了震感模式以及车钥匙的功能等,前者主要是提供了更丰富的震动模式,在不同的操作下会有不同的震动回馈,而后者则是与车子联动操作的功能,用手机就能解锁汽车,也算是迎接5G+物联网时代的一项功能,与此同时也有着电子身份证功能,让手机可以做到的识别更多元。

 

屏下

同期发布的还有一组疑似是小米 Mix Alpha的预热海报,除了之前号称“突破100%屏占比”以外,另外两张海报似乎指出了小米Mix Alpha的前置镜头的处理以及机身材质,首先是前置镜头,从文案上来看不会是在暗示水滴屏或升降式镜头的样子,因此预计会搭载水滴屏的小米 9 Pro 5G肯定不是本次海报主角,至于镜头方案方面,很有可能是小米曾经官宣过的屏下摄像镜头技术,该镜头可以完全隐藏在屏幕底下,平时是屏幕的一部分,在自拍时镜头周边的玻璃会呈现透明化,进而实现自拍功能。

 

工藝

另一张海报则是列出了三个化学符号,分别是Ti、Si02以及Al203,对应的是钛、二氧化硅、氧化铝,钛将对应钛合金、二氧化硅则是对应玻璃或陶瓷,而氧化铝则是对应蓝宝石,因此也不难猜测出本次手机的新品将会采用这些材质为机身的材料。至于具体的详情如何,我们在9月24日就能知道答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