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n’n Go简化RFID申请流程:无需任何文件就能安装RFID贴纸!

0
190923 RFID no documents needed

在之前Touch n’Go就为驾车人士们推出了新的RFID服务,让用户可以用贴在车子上的RFID贴纸直接过收费站,预计在未来将会代替现有的SmartTag服务。不过在这之前想要使用Touch’n Go的RFID服务的话,车主首先必须要准备相关文件再作出申请才行。而今天,为了简化用户申请RFID服务的流程,Touch n’Go就宣布了将会推出新的申请措施:用户只需前往Sureplifly网站输入车牌号码、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你的车险所用的手机号码)之后,如果网站成功搜索到你的汽车的话,你就可以直接去到邻近的Touch’n Go RFID安装中心进行安装,而无需准备任何文件哦!

 

190923 RFID sureplify

没错!从即日起,想要申请Touch’n Go的RFID服务的用户可以前往Sureplifly网站输入车牌号码、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你的车险所用的手机号码)然后进行搜索,假如你的汽车和资料都有出现在Sureplify网站的话,那你就可以无需准备任何文件,直接去到邻近的Touch n’Go RFID安装中心进行安装咯!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汽车不是在你名下登记的话,你还是要携带一张来自登记人的授权信件才可以进行安装,表格可以从这里下载:私人汽车商用汽车

同时,如果你的汽车没有在Sureplify的资料库里面的话,你也是可以携带身份证和驾照的正本和副本、汽车拥有证明前往邻近的Touch n’Go RFID安装中心进行安装。

 

180918 touch n go rfid fitment malaysia smarttag fb hero

欲知更多关于Touch n’Go的RFID详情,可以前往Touch’n Go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