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要多喝果汁!Huawei Malaysia为Nova 5T用户推出“每周优惠”活动:这个星期送Tropicana Essentials果汁!

0
HUAWEI nova 5T Weekly Big Rewards Tropicana Essentials 1

Huawei nova 5T用户们注意啦~今天Huawei Malaysia就宣布了将为nova 5T用户推出新的“每周优惠”活动,用户只要激活会员通行证,就能每个星期享受不一样的奖励回馈,从今天开始(9月23号),用户能换取一罐免费的Tropicana Essentials,购买第二罐能获得半价的优惠,当然存货有限~

 

HUAWEI nova 5T Weekly Big Rewards Tropicana Essentials 1

从今天9月23号开始的每星期,Huawei nova 5T用户都能从Member Center App中领取不同的专属优惠,用户们只需激活自身的会员就能透过“Big Rewards”来换取每周促销奖励。比如说这个星期(9月23日),用户就能免费领取一罐Tropicana Essentials果汁,并且如果再购买第二罐时就能享有半价的优惠!在最近这个烟霾季节里,Huawei nova 5T用户们不妨可以兑换这个免费果汁来补充水分哦!

 

Image result for sunway lagoon logo

此外,其实有许多知名的商家和连锁店都有参与Huawei nova 5T的促销活动,这些知名的大厂有 Viu, Sunway Lagoon, Lost World of Tambun, PUMA, Fave, Zalora, Samsonite, Celebrity Fitness等,只要用户们打开手机前往Member Center App中就能兑换这些专属优惠啦!

 

HUAWEI App Gallery Download Member Center

说到这肯定很好奇到底要怎样激活,其实就只需要短短的三个小步骤,用户们就能每星期享有促销惹~

  • 第一个步骤:从Huawei AppGallery里下载“Member Centre”
  • 第二个步骤:然后注册Huawei账号
  • 第三个步骤:就这样我们就能享有这些offer了~

建议售价为RM1599的Huawei nova 5T同时还拥有3款配色的供用户选择,此外凡前往华为专卖店里购买Huawei nova 5T的用户,也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27的华为汽车快充充电器,以及总值RM1,000的专属优惠哦!

欲知更多消息,用户可以前往Huawei Malaysia官网Huawei Malaysia官方脸书查阅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