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升级?传iOS 13更改耳机代码:山寨版AirPods出现弹窗失效、无法查看电池以及连接失败等现象!

0
apple airpods 副本

Apple相关的产品虽然人气一直都很高,但价格方面并不算便宜,这样的局面造成了部分的Apple配件出现大量山寨货的情况,特别是Apple的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更为严重,而对应山寨配件,Apple似乎在全新的iOS 13系统中进一步升级,已经有消息指出iOS 13已经不再支援山寨版AirPods。

 

WechatIMG4685 副本

根据外媒“我爱音频网”引援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指出,Apple在iOS 13系统中更改了耳机相关的代码,进而导致iPhone 11在与市面上的一些山寨耳机连接时出现弹窗失效、电量显示失效等状况,也如上图那样出现了链接失败的画面,目前尚未能确定其他厂商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也受这次耳机代码的影响。

 

WechatIMG4687 1

根据另一张截图可以看到,还是有部分厂商的耳机能够连接使用,只是无法显示弹窗、电量等状况,相信对不同产品的影响也有所不同,不确定山寨厂商是否能解决这次的代码问题,但可以确定的是iOS系统正在提升对非认证配件的封杀,因此大家还是建议支持正版比较保险。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