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玩家也买得起LV了?!LOL和名牌LV达成合作:为S9世界赛设计奖杯手提箱+专属皮肤!

0
lv lol featured

在DOTA 2的年度赛事:The International 2019于不久前正式落幕后,下一个电竞界备受瞩目的赛事相信就是即将在10月2日开打,11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决赛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LOL)的2019年世界赛(S9)了。而在S9世界赛开打前夕,掌管LOL的Riot Games在日前就通过了一则被删除了的新闻稿表示,将会与时尚大牌LV进行合作,LV将会为这次的S9世界赛设计奖杯手提箱以及专属英雄皮肤!

 

bcf6d9b0 dce0 11e9 b7fb 857266517e41

在昨天(9月22日),Riot Games和LV官方就分别在官网上发布了新闻稿表示,LV将会成为这次LOL S9世界杯的合作伙伴,其中LV将会为这次赛事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奖杯手提箱(Trophy Travel Case)。这款奖杯行李箱除了采用了LV的经典外形以外,也会加入以LOL作为灵感的高科技元素,以符合电竞的主题。除了奖杯手提箱以外,LV的女装艺术总监Nax Aletaha也会为这次的LOL S9世界赛设计专属的英雄皮肤等数位产品,一切详情将会在赛事中公布。

 

7240300261fbdc6a2829f34ab528a36e

不过奇怪的是,在新闻稿上线不久后,Riot Games和LV双方都撤下了公告,不过动作很快的网友还是事先把这个新闻稿截图了下来。从接下来的截图来看,LV官方的新闻稿标注的日期是9月23日,所以不排除被撤下的原因是因为人为疏忽导致公告提早上线。不过确实原因还是要等待官方确认。

 

bcf57a20 dce0 11e9 b3bf 64ddd4586937

如果这次的合作真的达成的话,那么对于玩家来说就会达成一个很有趣的局面:这将会是史上最贵的英雄皮肤,还是最便宜的LV商品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