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更环保!Sony与联合国联合国环境署合作:PS5将新增功能,待机功耗或能降至0.5W!

0
Untitled 1111 副本

若无意外的话,Sony的下一代主机PS5预计将在2020年2月发布,预计将会带来更强劲的效能,以及更多精彩刺激的独占游戏,而现在则有来自Sony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PS主机预计将会更省电。

 

p4planet

此消息源自于Sony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的CEO Jim Ryan在Play Station的官方部落格网站上公开的文章,表示他们将与联合国环境署合作,开启了名为“为星球而玩”(Playing for the Planet )联盟,具体而言,他们预计将降低PS5的待机功耗(目标为0.5W)进而达到节电的目的。

 

Jim Ryan表示,若有100万明用户启用这项功能,将能剩下美国千户家庭的平均用电量。他在部落格文章中提到,他们将会建立起一个碳足迹(泛指一个人或是团体的碳耗用量)进而建立起自家游戏相关服务的碳排放量资料库并提醒用户其主机的使用与消耗。

 

ezgif 2 a9a162fd1c2e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在一则报告中表示,PS4的待机功耗高达8.5W,如果一口气降至0.5W,其节省下的功耗可说是相当可观,相信在这样的合作关系确立之下,Play Station将会进一步降低功耗,让玩家在用更环保的方式享受游戏。

ps5SonyUN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