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释出Reno Ace官宣海报:搭载水滴屏+渐变色背盖设计,支援耳机接口!

0
renoace 副本

OPPO Reno Ace确认将在10月10日发布,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屏、65W快充,是一个配置强劲的手机,近日OPPO也发布了不少这款手机的官宣,在不久前发布的一张新海报,透露了OPPO Reno Ace的更多细节。

 

Ace

以上就是OPPO Reno Ace在今早(9月23日)发布的海报,上头写着10月10日发布,还有骁龙855 Plus、90Hz屏、65W快充……这些消息我们之前也都看过了,但真正新鲜的是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

 

cf0400867b4e4702896c25441a6f1bfe

首先我们能看到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水滴屏设计,竟然不是搭载OPPO Reno系列标志性的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这点稍微有些出乎意料,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发布的诸多Reno手机中,于中国亮相的OPPO Reno Z也是采用水滴屏设计。与此同时,贯穿机身背盖,犹如脊椎骨一般的直条设计也不复存在,相对之下机身背盖仅有后置四摄模组以及OPPO字样而显得相当纯净。

海报中的机身采用的是渐变色设计,同时留意机身底部的话可以看到疑似是Type-C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的部件。

 

综合来看,这次的OPPO Reno Ace在外观上会是与其他同系前辈们有着许多不同之处的产品,不过这依然不改其内在配置的强劲,至于更多细节,我们在10月10日就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