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预告eSIM服务:支援iPhone 11系列、iPhone XS系列、iPhone XR,将于9月27日开放!

0
esim 副本

eSIM现在也不是什么很陌生的概念了,简单来说是取代传统SIM卡,透过手机内置芯片实现SIM卡的功能,本地的电讯商如Maxis、Digi、Celcom、Yoodoo等都已经推出了自家eSIM的服务,接下里就是U mobile了。

 

esim

特色

Umobile在自家官网上张贴出eSIM的网页,可以看到该服务将在9月27日推出,其特性与我么会一般理解的eSIM差不多,算上手机自身SIM卡槽能实现至少两张SIM卡,其开通方式也相对轻松简单。

 

支援手機

至于支援型号方面,包括了不久前刚发布的iPhone 11全系列以及去年发布的iPhone XR以及iPhone XS系列,可以看到9月27日推出也是为了赶上iPhone 11系列的本地开卖日同步推出,届时大家可以买了新iPhone就直接去开通eSIM哦!欲知更多详情,可到Umobile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