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购物享优惠!透过Bixby Vision在Zalora消费满RM120可享20%折扣,还有机会赢取值RM300的礼券!

0
image002 副本

透过语音智能助理购物这个功能不算新鲜,但相信很多还是很少去使用这个功能,而现在透过智能助理在Zalora买衣服竟能享有20%折扣!

 

透过Bixby购物其实很简单,只要在相机界面中点击上方的Bixby Vision按键,再对准你想要购买的Zalora商品,又或是拍下Zalora商品再透过相簿中的Bixby Vision按键来识别商品并进行购物的话,就能享有优惠了!

从现在开始到12月31日为止,只要你透过Bixby Vision在Zalora消费满RM120,就能获得20%的折价券,你可以在Zalora页面上结账时使用该折价券。与此同时,如果你是该周的最高消费者,你也能赢取价值RM300的Zalora产品礼券!各种衣服买买买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