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 3》销量告捷:5天卖破500万部,其中70%是数位版销量,为2K Games最畅销游戏!

0
0209d4d3 f830 4f17 8977 6f2904258ae1 副本

游戏《无主之地 3》(Borderlands 3)于9月13日正式上线开卖了,而现在2K Games也公布了这款游戏的开卖成绩——在开卖前5天就卖破500万部,获利10亿美元!

 

BL3 Psycho

根据2K Games的说法指出,《无主之地 3》的预购成绩则是他们旗下最好的,也打破了Epic Games Store上的预售纪录,比起其前任作品《无主之地2》多出50%以上的销量,因此2K Games也宣布《无主之地 3》为他们旗下最畅销的游戏之一。与此同时他们也指出,这个销售成绩中有超过70%是来自数码版的销售。

 

除了销售额报佳绩以外,《无主之地 3》在直播平台Twitch上也成了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截至目前为止,其依然是Twich平台上前五名的热门游戏。

 

BL3 ProvingGrounds2 560

《无主之地 3》一个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2K 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支持最多四人联机游戏,预计将在9月13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给大家带来的《无主之地 3》实机试玩心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