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Juice推出27000mAh容量Powerbank:支援130W输出,售约RM1044!

0
130W Powerbank

目前手机在这个时代可以说是日常的必须品,身边周遭有许多事情是需要电话来处理。但长时间使用电话的话也非常考验手机的续航能力,Powerbank就可以说是搭配手机不可或缺的产品啦!而如今Hyperjuice就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高效的powerbank因为它具有130W的充电功率同时也配备了27000mAh的电池容量!

 

powerbank

 

Hyperjuice这款Powerbank就采用了铝合金的设计,从外观上来看可以与Mac Pro设计相匹配,重量为661g。电池方面采用了锂离子18650电池,容量为27000mAh,而充电功率更是达到了130W!这款Powerbank只需1至1.5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6989ca1748ecbb5

至于充电输出方面,Hyperjuice这款powerbank就提供了三个USB接口分别为:一个USB-A QC3.0接口支援最高18W输出、一个Type-C PD 3.0接口支援最高60W输出以及一个USB Type-C PD 3.0接口支援最高100W输出,同时输出率最高为130W。这款Powerbank不仅是能给手机充电而已,同时也能够给电脑充电。

 

hyperjuice powerbak

目前这款Powerbank已经在Hyperjuice官网上架了,售价为250美元(约RM1044),配色则供黑色及银色可选。更多关于这款powerbank的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查看。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