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公布iPhone 11 Pro Max屏幕测评:评级为A+,有着“比大多数4K电视还高的色彩准度”!

0
iphone display mate

说到iPhone的强项,就不能不提他们的屏幕了,过去的Retina系列屏幕向来都广获好评,而这次的iPhone 11 Pro更是用上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号称对比度高达2,000,000:1、1200nits亮度并支援HDR 10,而屏幕测评权威DisplayMate也对iPhone 11 Pro Max发出了测评,评级为A+!

 

OLED 1

这次的iPhone 11 Pro Max从DisplayMate获得了A+,也就是最高的评级,根据DisplayMate的说法,1这款手机的屏幕“比起其竞争对手有着更好的屏幕表现”,其获得好评的领域包括了亮度、色彩准度、更低的屏幕反射率等。

 

DisplayMate也指出,iPhone 11 Pro Max的色彩准度为0.9 JNCD,这个表现比起大多数的手机、4K电视、平板、笔电、屏幕等都来得更高,而且对比起iPhone XS Max来说,iPhone 11 Pro Max有着17%更高的最高亮度,同时却有着15%更低的功耗。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DisplayMate的完整测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