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机发布:覆盖边框与背盖的“环绕屏”、1亿像素三摄、骁龙855+,售约RM11760!

0
mix alpha 副本

除了小米 9 Pro 5G以外,另一款登场的产品为小米 Mix Alpha,这款手机搭载了更多小米更先进的技术,诸如1亿像素手机、屏下镜头、几乎覆盖全身的“环绕屏”、5G网络等等,可说是小米科技实力的展现

 

熒幕 超級覆蓋 環繞機身

小米 Mix Alpha采用了一块几乎覆盖全机身,覆盖了正面、边框、背面,只剩下背部镜头部分的全机身屏幕,小米称之为“环绕屏”,小米号称其有着180.6%屏占比!

 

雙折疊 充電 1这款手机采用了双折叠的头型屏,其覆盖了全边框的屏幕能够显示通知,才充电的时候甚至能以全机身作为显示电量的媒介。

 

壓感 屏幕按鍵这款手机的边框部位支援压感按键,可以让侧边屏幕变成按键区域,与此同时也能显示电量、通知等。

 

去掉聽筒 屏幕發聲技術 距離

在机身正面上,取消了常规的听筒,改用了屏幕发声技术,让手机在额头更窄小的情况下也能发声,与此同时,小米Mix Alpha也能透过屏幕发声技术产生的超声波来感应距离。

 

翻轉到背面 背面輕應用

随着机身翻面,这款手机能够识别哪个部分正面向用户而将主要画面切换,与此同时,机身背部在没有用的时候可以转换为小应用中心,而这些小应用中心还能识别用户的使用场景,如机场、户外等等来切换其所显示的小应用。同时,因为环绕屏的特性。

 

三個材質

机身材质上小米 Mix Alpha的机身顶部和底部采用了钛合金材质、用于放置镜头的直条框部分则是采用了陶瓷材质,至于镜头表面上则是使用了蓝宝石玻璃。

 

1億像素 像素

防抖

一如之前预告的一样,小米Mix Alpha首发了1亿像素镜头,其传感元件大小为1/1.33寸,其相机大小是4800万像素镜头的两倍,能够拍出12032x9024p的照片,此镜头也支援1.6um的像素大小、智能ISO、ISOCELL Plus技术、四轴光学防抖等技术。

 

三個鏡頭

而这款手机一共采用了三颗镜头,分别是1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支援1.5cm微距)与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这组镜头同时当做前置镜头与后置镜头使用。

 

全配置 1

在其余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 RAM+512GB ROM、支援5G与双卡、405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以及1.0cc的超大音腔。

 

價格

由于是概念机,小米表示这款手机目前只会小规模量产,售价为19,999元(约RM11760),预计将于12月在中国地区开卖,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