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发布:最大65寸、窄边框设计、支持8K视频播放,售约RM881起!

0
mitv cv new

就在今天(9月25号)下午2点时,小米举办了5G新品发布会,率先登场的产品是全新的是“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小米全面屏电视Pro这次共有三款尺寸,分别是44寸,55寸及65寸,同时这三款均标配4K液晶面板。

 

9years9years

500

result

2019 Q2 1

selling rsult

发布会一开始,小米CEO雷军上台,分享说“北漂奋斗了9年多终于在北京买房了,小米有了自已的科技园区”。同时宣布小米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500强企业(在这恭喜小米~)。接着雷军分享小米的成绩,在2019年的第二季度里,小米手机在全球位列销量榜位列第四的成绩,同时小米电视在同年(2019年)的上半年销量位于中国第一。

 

tv brand ceo

接下来由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上台分享该部门的成功经历,他表示小米电视成功在于持续不断的创新,从之前的传统的电视屏幕到现在的全面屏电视。接下来小米开始,发表了全新小米电视——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3 type screen size

less bezzer

design detail

back design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搭配了三款屏幕尺寸分别是,43寸、55寸及65寸,同时这三款均标配了4K液晶面板。在正面设计上使用了超窄的边款,促使小米全面屏电视Pro的屏幕占比越来越大,及搭配着铝合金边框,让用户在观看的时候犹如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在小米全面屏电视Pro背面,采用了3D碳纤维纹理作为背面设计。

 

5G 1

8K 2

8K

spec 1

CPU

此外,在基于5G加速让8K的视讯内容普及化,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全系列率先支援8K的视屏内容。同时搭载了12纳米的Amlogic芯片,比起上一代整体性能提升至少63%,功耗降低至少55%,全系列标配2GB+32GB的搭配。

 

order

同时价格也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43寸的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售人民币1,499(约RM 881),55寸的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售人民币2,399(约RM 1,411)及65寸的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售人民币3,399(约RM 1,999),即日起在中国开启预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