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Low Yat的MSI旗舰店拜五(9月27号)开张:一系列活动促销+可恩当一日店长和大家互动!

0
MSI CV

位于Plaza Low Yat的MSI旗舰店即将在这个星期五(9月27号)正式开张啦~配合这次新店开张,MSI在现场也准备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同时,在当天下午1点半到4点半,我们家的可恩会在Plaza Low Yat的MSI旗舰店做一日店长,在现场和大家一起互动哦~

 

promotion promotion 2

这家在Plaza Low Yat的旗舰店主要售卖MSI全系列的电子产品及周边产品,例如MSI的电竞手提电脑系列、Content Creation系列、主机板、显示卡及显示屏幕等商品,都会在旗舰店里售卖。此外,在开业当天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及优惠开放给消费者,当然这些优惠存货有限售完为止先到先得。

 

MSI大马分公司总经理Henry表示:“MSI一心向往为电竞及媒体创意工作者做出跟好的电子产品及设备,让他们在工作上能勇往直前。旗舰店还会附有电竞及数位创作/创意专区让顾客们能有效地体验我们电子产品的各项优势。”

 

Karen 2

除此之外,全部一系列活动及限时优惠都将在当天下午1点半才开放给消费者,这些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最后重点来啦,当天下午1点半到4点半我们家的可恩会到MSI的旗舰店做一日店长跟大家互动玩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们能在这拜五,过来看看MSI的产品哦。(也可以顺便看看我们家的可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