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获得更新:新增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Dex for PC等Note 10系列的功能!

0
ezgif 2 87742362e1b0 111副本

不久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带来了许多新奇有趣的功能,像是可实时变换背景或是背景虚化的live focus video、凭空涂鸦的AR Doodle、Dex for pc让你透过一条数据线就能将手机投影到PC上等等,而现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也开始获得软件更新,除了带来9月的安全更新,也带来了上述提到的种种新功能!

 

71491001 392398641426617 940445207571202048 n

以上是截自Samsung Galaxy S10+所收到的更新通知,据悉S10、S10e也收到了相应的更新推送,版本号为 G970FXXU3ASIG、G973FXXU3ASIG与G975FXXU3ASIG,更新包大小将近600MB,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ettings > Software updates进行更新。

 

Capture 9

根据该更新日志,可以确定的是相机功能新增了live focus、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Night Super steady功能,也带来了Dynamic lock screen、Link to windows、Dex for PC功能,在影片剪辑功能上也有所强化,不难看出这些功能大多都是随着Note 10发布开始新增的功能,而这次更新可说是将Note 10的这些新功能下放到S10系列上了,整体来说是相当值得更新的,各位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