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将于9月27日在美国售卖Samsung Galaxy Fold,售约RM8272!

0
fold us

在年初的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Samsung Galaxy Fold但之后因为面临了屏幕铰链的问题而延迟了推出日期。在回炉重做之后Samsung就宣布于9月6就在韩国开卖。而目前Samsung Galaxy Fold将会在9月27日在美国开卖。

 

FOLD

best buy

据9to5Google报导,Samsung将于9月27日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次在美国的购买渠道则有AT&T渠道及Best Buy门店及线上发售。另外在AT&T也在网站上表示将会在9月27日正式推出Samsung Galaxy Fold。与此同时,Best Buy也在线上网站预告了Samsung Galaxy Fold将会在9月27日推出,售价为1980美元(RM8272)。

 

galaxy fold share

之前因为屏幕铰链的问题Samsung就决定延迟推出Samsung Galaxy Fold并进行改进,经过改进后的Galaxy Fold针对之前的问题,在外形设计和屏幕保护方面进行了调整,主要就是加强对于折叠屏的保护,修复详情如下:

  • 屏幕上的保护膜被延伸到边框之外,让它不能轻易被摘下。
  • 加强了折叠机关的设计,保护折叠结构缝隙不会被外部粒子(如灰尘)进入。
  • 在折叠处的上下加装了保护盖,并且在屏幕加装了金属层,以及减少了合页与机身的空间,加强手机的耐用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