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来啦!在Thundermatch、Urban Republic及DirectD预购OPPO A9 2020就能获得丰富礼品!

0
OPPO CV 1

OPPO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就宣布了A9 2020的价格为RM1,199,同时从昨天开始在各大商店及线上均可进行预购。为了让消费者可以享有更多好康,OPPO现于三家大型的连锁店进行合作,分别是位于KL MidValley的Thundermatch,全马的Urban Republic商店及位于PJ的DirectD商店进行。同时在各大商店进行预购,会获得个别不一样的Pre-Order礼品。

 

THUNDERMATCH

在今天(9月25号)位于KL MidValley的Thundermatch进行预购OPPO A9 2020的用户们,能获得OPPO的独家礼品个别是自拍棒、OPPO蓝牙耳机和手机支架,再加上原本的1年屏幕保修(价值RM99)及OPPO背包(价值RM159)

 

URBAN REPUBLIC

此外在这个星期五前(9月27号)在全马各大Urban Republic进行预购OPPO A9 2020的用户,除了能获得价值RM258的礼品分别是,OPPO屏幕保修价值RM99及OPPO背包价值RM159,用户还能在获得Urban Republic赠送的礼品,分别是64GB记忆卡以及手机汽车支架。

 

DIRECTD

位于Petaling Jaya的DirectD门店会在9月27号当天晚间11:45分进行幸运抽奖活动,当中大奖为免费送出一台OPPO A9 2020,第二奖为购买OPPO A9 2020享有50%的折扣及第三奖为获得一个OPPO智能手表。同时在当天首100购买OPPO A9 2020的消费者均能获得OPPO的迷你喇叭及Olike的数据线。

有兴趣的用户能在指定日期前去进行预购哦~

 

OPPO A9 2020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6系统(基于Android 9.0)
  • 6.5寸水滴全面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3+覆盖
  • 高通骁龙665处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orSD扩展至256GB)
  • 后置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黑白四摄镜头(支援119度超广角拍摄、Ultra Night Mode 2.0超级夜景、AI美颜)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Stereo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蓝牙5.0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
  • 163.6 x 75.6 x 9.1 mm
  • Marine Green、Space Purple配色

售价:RM11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