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Paladone推出以PlayStation1为外形的电子表,售约RM104!

0
playstation watch

如果你是一名游戏迷,说到Sony你肯定就会联想到PlayStation主机系列。而接下来这款手表对于熟悉PlayStation系列设计的朋友一点都不会感到陌生!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19 09 sony playstation watch release 000

 

bInLZvj

 

近日Paladone就在官网上上架了一款电子腕表,而这款腕表经由PlayStation授权的。单从腕表的设计来看,熟悉PlayStation系列主机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这就是1994年PlayStation所推出的第一代主机为设计概念。这款电子腕表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只有三个按钮“Power”,“Reset”及“Open”。透过这三个按钮能够来查看时间或开启不同模式。

 

PS WATCH

 

目前这款电子腕表已在Paladone官网售卖,售价为19.99英镑(售约RM104),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或冲一波回忆杀的朋友可以前往这个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