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顺风耳”的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Zoom-in Mic,再远再细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Zoom In Mic改

拍摄画面要变焦放大,声音也得跟着“变焦”才行,冲着这样的概念,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上就支援了Zoom-in Mic功能,这个功能能随着用户在变焦时进行放大收音,,也就是说拍摄距离远、音量不大等问题都能靠着这个功能来解决!

 

 

简单来说,Zoom-in mic是一个具有指向性的收音功能,其在放大具体目标的收音同时,也会尽可能的过滤杂音以避免放大不必要的杂音,小编认为这个功能够解决拍摄对象音量太小的问题,或是因为距离太远而不便收音时,用户无需动身往前走也能达到理想的收音效果。

 

Screenshot 20190101 120107 Camera 副本

至于具体的设置方法,你可以在打开影片拍摄界面时点击进入设置→Advance Recording Options→Zoom-in mic来开关此功能。

 

Screenshot 20190101 120107111 Camera 副本

只要开启Zoom-in mic功能之后,在拍摄影片时进行变焦,相机界面上就会出现收音放大的标志,随着变焦的距离改变,音量放大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

 

小编这里给大家进行两支演示影片,让大家看看实际效果(建议戴上耳机!):

 

可以看到影片前几秒时的歌声并不是很清晰,但随着小编放大变焦,声音便越来越大声,到最后甚至是可以清楚听到小编正在播放的音乐。

 

第二支影片则可以看到小编在一定的距离拍摄,而拍摄对象一边走远一边讲电话(对话内容纯属虚构),透过Zoom In Mic功能配合还是能维持对方的说话音量,小编也不需要走上前去,而拍摄对象也不需要配合放大音量说话!

 

DSC00372 1

总得来说,支援了Zoom-In Mic就像是给手机按上了一个听觉灵敏的“顺风耳”,对用户而言解决了许多情境下收音困难或是复杂的痛点,也让用户的拍摄手法更加的弹性多元!支援此功能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全马热卖中,Samsung Galaxy 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