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现全机器人厨师餐厅!炒菜盛盘一手包办,5分钟就炒好一盘菜!

0
robot singapore

随着时代不断在创新,脚步也越来越快,人们也不断加快速度来完成许多事情。而近日就在新加坡就有一家餐厅就采用了机器人厨师来为顾客在短时间内煮好一道佳肴。

 

entrance

在新加坡的Hawkee餐厅就引进了机器人厨师机器D.I.A.N.A,创始人Jaromel Gee表示之前看过有关机器人厨师的视频,从而决定开一家机器人餐厅。而所使用的机器人机器都是新加坡所制造的。

 

robot

而这一个机器人厨师的机器是由Epic Food and Beverage所打造的,他们致力于对食品及饮料行业进行创新,以实现生产力及自动化同时也能保留小贩的宝贵文化带来最好的菜肴。

menu1
menu18
Main
collection1
这一家餐厅能容纳90人,顾客可以在点餐机前点击是要堂食或外卖,之后点击所要的人数。Hawkee餐厅总共提供了18道菜肴,价钱从6新元(约RM18)至18.90新元(约RM57)不等。另外,在顾客等待取餐是就分别设有”Collection“及”Take Away两个区域并从”抽屉中拿去自己所点的食物。

而这款机器的操作就是把食物放进去这款机器的容器里面,而当食物煮好是就把盘子放在容器下方,之后容器就会自动倒入盘子中。目前Hawkee餐厅就在新加坡的Fraser Tower里面开张,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11点至晚上8点,星期六的上午11点至下午2:30,周日关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