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体验】64MP三摄的vivo NEX 3上海随手拍:白天色彩出众,夜拍能力优秀!

0
vivo nex 3 featured 1

在上个星期vivo就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新的旗舰手机:NEX 3系列,主打骁龙855 Plus、64MP三摄、6.89寸瀑布屏和支援5G等旗舰配置,而vivo Malaysia随后也预告了vivo NEX 3 5G版也会在10月于大马发布。这次我们Zing Gadget就有幸受邀出席了NEX 3的上海发布会,并且也抢先玩到了这部新机,在上手过程中我们发现NEX 3其实在拍照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所以就决定来和大家分享一下NEX 3的拍照样张,给大家看看这次vivo NEX 3的拍照实力!

 

vivo NEX 3  5G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开发的Funtouch OS 9.1系统
  • 6.89寸 Super AMOLED瀑布屏
  • 99.6%屏占比
  • 8GB/12GB RAM+256GB ROM
  • 骁龙855 Plus 处理器
  • 后置64MP(XXX)+13MP(广角镜头)+13MP(长焦镜头) 三摄组合
  • 16MP前置升降式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Touch Sense隐藏压感键
  • 支援NFC
  • 支援双Wi-Fi技术
  • 167.44mm×76.14mm×9.4mm
  • 217.3g
  • 液态天河(白色),深空流光(黑色)

 

IMG 0876

拍摄能力方面,vivo NEX 3在后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64MP的大尺寸传感器(1/1.7)主摄镜头,一颗13MP 120°超广角摄像头,2.5cm微距镜头 及一颗13MP的2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这次vivo NEX 3的拍摄能力就涵盖了微距,广角及长焦三项拍摄功能,同时vivo NEX 3同时也支援人像 Hyper- HDR模式。

从拍摄硬件来看,这次vivo NEX 3的拍摄硬件确实是在顶尖级别,其中64MP的1/1.7寸传感器在现在更是非常少见,那么vivo NEX 3的最终拍摄效果又怎么样呢?接下来cue样张~~

 

k6MfK5C

3fGfRTU

Yg2lv1p

9sQHWeY

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由于其强大的拍摄硬件,vivo NEX 3在大部分的环境下的成像表现都非常让人满意,不仅在曝光控制和色彩调教方面都拿捏得当,得益于其64MP的主摄镜头,vivo NEX 3的成像在细节上的保留也相当完整,算是达到了非常不错的水平。

 

Hm8VWgl

JVHpOPd

yWp9QlK

不过在拍摄近物时,vivo NEX 3的成像在色彩方面会出现偏差的情况,同时也会产生些许的涂抹感,这一点就稍显可惜。

 

MP5CH9S

Z6HA4oX

tbvpBcG

dMANu17

A7Qj5WW

yREMdsL

而在最能体现手机拍摄功力的夜拍环境下,vivo NEX 3其实算是完成得非常不错,不仅在复杂的光线环境下依然可以做好曝光控制,在噪点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大部分也拍照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这一点值得好评!

 

Envb7AW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对vivo NEX 3有兴趣的话,其实这部手机很快就会来马啦!据vivo Malaysia之前的预告,vivo NEX 3将会在10月下旬来马发布,而且还会支援5G,很有可能就是全马第一部5G手机咯!至于确实的发布日期会在几时,我们就等待vivo Malaysia为我们捎来好消息吧!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