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预告:Redmi Note8系列10月8日来马发布!全马首部64MP四摄镜头手机!

0
redmi Note 8 featured2

还记得上个月Redmi刚在中国发布了新的64MP四摄手机:Redmi Note8系列,这部手机作为备受欢迎的Redmi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打从中国发布的第一天开始就有大马用户开始每天敲碗,纷纷询问Redmi Note8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马…不过这次小米马来西亚的动作也非常快,比起之前的新品相隔了两三个月才抵马,这次小米马来西亚可是在短短一个月后的今天就发出了预告,表示Redmi Note8系列将会在10月8日正式来马发布,成为全马第一部开卖的64MP四摄手机!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257947024409389/?type=3&__xts__%5B0%5D=68.ARBlQwWWiMYVcCyVS-Znt2Ik78fY-ag0w6M2wm4lDtd1BFpABkCqG4Lpj7JZk-3TbzCZauw3ITpDbZPVKUQmAIXNwsFx8mhhPWXrrSlFaTknYYmagK7-5lHNg23t63-TjAHuPvqhodyhJ4XIswRgBVzdt9Mt_IBIKFX_KUVHSvA4eBRiJOk8MnvqOm3YlwD54hQIBxuDhd47ahMdDHtpGWg-QGxy23mzPW7qRCRc6jE2AQ7V31kL20okFkjQacpNeTFuk3W-Qd9LgB-rkCTXipoGkXzMx0rknB50mhtisJLEPR1sD6f7Xvh77fOQXipjAsgXeP9eVXa1TyVJQ3DXRigr2Q&__tn__=-R

就在刚刚下午小米马来西亚就通过Facebook专页发出预告,表示之前在中国亮相过的Redmi Note 8系列将会在10月8日正式来马发布,成为全马第一部搭载64MP四摄镜头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Redmi Note 8系列的来马时间和中国只相差了约一个月,相比起之前的新品相差约两三个月来说已经进步了不少,而且马来西亚也会是全东南亚首个发布Redmi Note 8系列的国家,从此可以看出小米这次对于大马用户们的满满诚意,无疑对大马用户们来说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啦~

 

dims.0

这次Redmi Note 8系列依然继承了Redmi的高性价比特性,搭载了64MP后置四摄镜头、4500mAh大电池、铜管液冷散热和Type-C接口等配置,更被誉为是“四摄小金刚”!而这次Redmi Note8系列来马,相信在售价方面绝对不会让本地用户失望,毕竟“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嘛~

Redmi Note8系列的发布会将会在10月8日进行,届时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