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新特性曝光:系统更新可以先“试用”,满意了再安装!

0
android 11 featured

每当有手机系统推出更新时,你会选择马上安装还是稍微观望?虽然新系统更新推送之前厂商都会经过详细测试,但是难保100%没有问题。若系统更新之后出现问题,无论是手机厂商还是用户都将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因此有消息指出,Google正在着手开发DSU(Dynamic System Updates)功能,更新推出后可先行试用,满意后再正式安装更新。

 

s 3dd84e62099b4edc8c207ab0d4c54486

据外媒报道,DSU功能会在一个临时系统分区当中,用户可以测试新版系统的各种功能,甚至尝试安装软件测试是否会闪退。只要Android手机支持Project Treble框架就有机会使用DSU功能,假如用户对系统更新不满意,只需重新启动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重新选择原本的系统分区就能够恢复到更新之前的状态。

 

Amdroid R Android 11 R Concept G

报道指出,Google已经着手和手机厂商合作,让下一版的Android 11 Beta版本推出时可以利用DSU去测试系统,Google的终极目标是让用户在系统更新时能够先测试,然后再选择是否安装更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