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入门级无反相机EOS M200发布:支援4K录影、眼球自动对焦,售约RM2303,将于10月10日登陆大马!

0
emosm200 副本

Canon又有新相机来了!这次发布的是一款名为Canon EOS M200的无反相机,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援眼球自动对焦、4K录影,同时也主打轻薄便携的机身,从定价和整体功能来看,这是一款入门级的无反相机。

 

这款相机搭载了2410万像素的传感器,能够拍出4K分辨率的视频,同时搭载了DIGIC 8图像处理器以强化低光拍摄的处理。

对焦上支援Dual Pixel CMOS AF技术,有助于增加相机的自动对焦区域。这款相机支援143个对焦点,最高可达88%的横向覆盖率以及100%的直向覆盖率(视镜头的不同而变),同时也支援眼球识别对焦功能,就算是拍摄对象的眼球不断的在移动也能实时的进行对焦。

 

EOS M200 EF M 15 45mm IS STM

屏幕 3

在机身外形上,Canon EOS M200机身仅有299g重,其小巧的机身也能够轻松放入包包带着走,配色上共有黑白两色可选。同时也搭载了一块3寸的LCD可触控屏,并可以进行180°折翻,这意味着这块屏幕可以翻到前面好让用户进行自拍。

 

藍牙與wifi

此外,这款相机也支援蓝牙与Wifi功能,只要透过蓝牙或Wifi链接手机并使用Canon的Camera Connect App就能将相机中的照片发送到手机上去,而透过Camera Connect App也可将你的照片直接分享到社交媒体上,或是连接Canon的打印机来打印照片。在镜头的支援上,这次的Canon EOS M200支援Canon全系的EF以及EF-S镜头。

 

 

canonm200.0

canon EOS M200预计将于10月10日在大马开卖,目前暂未有本地售价公开,而根据已知的美元售价则是549美元(约RM2303),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