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OptiPlex 7070 Ultra:在屏幕支架置入一台PC!搭载Intel vPro i7处理器、最高1TB SSD,售约RM1939起!

0
DELL CV

在过去人们对于桌面主机的看法就是太占据空间及不美观,但现在这观念要被推翻了,Dell推出OptiPlex 7070 Ultra,这是一款将桌面主机融合在“显示支架”内的设备,这款归为业界目前最创新的设计,不但不占据空间还提供时尚的外观。

 

OptiPlex 7070 Ultra特点如下:

  • 最多可搭载三台显示屏(19寸到27寸)
  • 最高可搭载Intel CorevPro i7
  • 64GB RAM
  • 1TB NVMe 固态硬盘(SSD)+ 2TB 硬盘驱动器(HDD)
  • 可调节支架的高度和方向
  • 固定支架、VESA底座(mount)

Image result for OptiPlex 7070 Ultra

Image result for OptiPlex 7070 Ultra

 

 

虽然OptiPlex 7070 Ultra拥有一款超小的机身,但是在性能方面采用了可更换的模式,依据用户自身的需求来更换想更换处理器等其他硬体上的设备。这意味着这款设备除了节省空间之外,也能进行独立的升级与修护。

 

Dell OptiPlex 7070 Ultra

Dell OptiPlex 7070 Ultra

Image result for OptiPlex 7070 Ultra

当中OptiPlex 7070 Ultra最高可搭载Intel Core vPro i7的处理器、64GB、1TB NVMe固态硬盘(SSD)及2TB 硬盘驱动器(HDD)。除此之外Ultra最多可支援三台19寸到27寸的显示器,当中超便利的是,如果使用USB-C连接显示屏的话,只需用一根数据线缆就可以进行供电、影音及数据传输等功能,这间接简化了工作空间及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款Dell OptiPlex 7070 Ultra于9月24号在中国上市,售价为3,299元起(约RM1939),至于何时会来到马来西亚需要等官方的宣布啦。

 

小编对于这款全合一(All in one)的出现很是感叹,对于能把那么大型的桌面PC的配件拆分及缩小,并把其放置到显示支架里。这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笔电也许也会迎来一场变革也说不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