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Pro 121分称霸DXOmark榜单:拍照得分最高131分!

0
mate 30 pro

Huawei Mate30 Pro在DxOmark成像评分中拿下总分121分的新世界最高,这比此前的第一名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提高了4分。

dxo 榜单

score

其中,相机部分131分,视频部分100分,自拍93分

评测称,Huawei Mate 30 Pro的曝光处理、变焦、夜拍都极为优秀,拍照算法比如白平衡相较于 Huawei P30 Pro,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s 27742f8a3d7f4000a660ee49d96045c8

虽然对比Huawei P30 Pro,Huawei Mate 30 Pro的长焦仅3倍光变,但实际上,凭借高超的AI算法、软硬调谐,在2~4倍范围内,Huawei Mate 30 Pro的变焦照片观感更佳。当然,在5倍以上就是Huawei P30 Pro独步青云了。

美中不足的可能是自拍,与Samsung Note10+ 5G的99分还有差距。同时,暗光时轻微发绿、广角细节处理得最好,但取景范围被对手超越。

另外,DxOmark尚未对Huawei Mate 30 Pro的4000万像素拍摄模式做体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